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我校参加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高校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同类院校发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情况,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15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在线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在线同步参加培训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自行观看学习相关培训内容。

    培训由评估中心认证处处长张勇主持厦门大学别敦荣、清华大学史静寰、安徽大学蔡敬民东北大学徐林、四川大学段磊分别作为主讲人就《〈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2021-2022年度〉解读》《<2021>解读             》《< 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 《〈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应用案例分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使用案例分享》等项内容进行讲解。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对培训做了总结。

    此次培训,对于我校了解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学校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