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来源:

    28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布置会,围绕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研究布置本科教育教学本年度重点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主持。

 

   

    肖国庆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年度十项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学校要求迅速动员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忙起来、转起来、干起来全面落实各项建设任务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肖国庆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结构优化调整、专业评估认证、“三百计划”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创建等方面对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必须做好的头等大事,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大家要全力投入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倒排工期建立台账,统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科室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