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师专区 > 操作指南

操作指南

       教师可查询个人近年来所获各级教学成果奖、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质量工程项目、评教成绩及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相关数据信息。确认个人本科教学承担各类课程教学任务及工作量核算情况。
      1.平台登录
      新网站登录:jwc.xauat.edu.cn,用户名密码与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相同。详见图1:
图1:登录入口
      2.个人相关教学数据查询 
      登录后点击右侧教师奖项查询-教师个人奖项查询,出现与个人相关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个人奖、教学成果奖、质量工程项目、近三年学生评教成绩及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相关数据。详见图2:
图2:教师个人相关奖项查询
      点击不同栏目出现该项目全校历年相关数据,点击查询按钮可按关键字段查询,评教成绩仅可查询本人相关数据。详见图3:
图3:全校历年相关教学数据查询
      3.工作量核算
     点击右侧工作量核算栏目,可确认个人相关本年度教学工作量,分为课堂教学、课程设计与实习、毕业设计、上机实验四种,点击不同标签可确认相关类别工作量。详见图4:
图4:  工作量核算菜单
      四类课程教学工作量核对方法相同,现取课堂教学工作量为例说明核对方法。
    (1)点击课堂教学工作量教师确认
     可以看到本年度本人承担的课程教学任务明细,如课程名称、选课人数、学时、课程性质、工作量小计等。如核对后无问题点击“提交”即为核对完毕。如图5:
图5:工作量核对无误
     如有问题可点击“反馈”按钮,在反馈内容中详细描述,提交即可。
 图6:反馈问题
     (2)多人合带课程首席教师分配工作量
      对于教学任务中多名任课教师合带的课程,由任务中第一位教师分配该课程组任课教师的工作量,图5页面,会在操作框出现“工作量拆分”,如图7:
图7:首席教师拆分工作量
      首席教师将工作量的原始项拆分给其他教师,系统已设置拆分工作量之和无法大于原始项工作量之和。拆分后点击提交即可。如图8:
图8:拆分工作量操作
注:1.教师重名时可从职工号下拉框中选取相应教师。 
         2.拆分条数根据任务教师人数确定,无法多拆。 
         3.首席拆分确定后不得修改。
      (3)非首席教师确认工作量
      非首席教师须确认个人工作量分配情况,点击左侧功能栏“非首席教师课堂教学工作量确认”核对个人工作量,如图9:
  图9:非首席教师确认分配
      该课程组中全部非首席教师全部确认后方成功,有一人不确认即未成功,首席教师需重新分配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