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相关 > 正文

学生相关

关于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来源: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方便广大师生从移动端查询本科教学相关信息,及时接收业务办理动态,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现上线试运行,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功能说明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网络实名标识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全部功能均在微信平台实现,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均可访问,无需安装APP,个人电脑、平板及其他能安装微信程序的移动设备均可使用。

1.公众号

主要用于师生及时接收教育教学相关通知公告、业务办理说明及个人相关信息提醒。教师及学生绑定个人账号后,可收到教务管理系统自动发送的提醒信息,如教师已安排的监考任务、教室借用审核结果、学生已发布课程成绩及学籍异动申请结果等。

2.小程序

主要用于师生查询各类本科教学相关信息,如课表、考试安排、考场名单、监考任务、课程成绩、评教成绩、学业预警、学籍信息、培养方案、空闲教室等。

二、使用流程

1.关注公众号: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或扫描二维码关注。点击右下角“关于我们”-“个人中心”后,即可进入个人账号登录页面。


2.绑定公众号:进入登录页面后,点击“微信登录”,(注意不要在登录页面直接填写登陆信息),跳转到绑定页面,在此页面填写教务管理系统账号、密码,点击“去绑定”,即可进入微信小程序个人主页。再次登录时无需重复输入账号及密码,即可直接登录。


          

3.登录小程序:微信中还可直接搜索小程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登录账号密码与教务管理系统相同,但须注意,只登录小程序,不关注并绑定微信公众号,则无法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个人相关业务信息。

请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指导师生尽快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微信公众号,按照使用流程绑定个人账号,以便及时接收系统发送的重要信息。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尚在试运行阶段,其他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与教务处教学信息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82202241。


                                                                   教务处

                                                                2023年3月16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