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要闻 > 教师相关 > 正文

教师相关

2022-2023学年本科课程考核优秀案例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来源:

平凡之事见真章,细微之处现师心

言传身教立规范,字里行间总关情

——2022-2023学年本科课程考核优秀案例


那些年,上过的课、做过的题、刷过的卷、考过的试……都将成为属于同学们难以忘怀的青春记忆。

那些年,备过的课、解答的题、改过的卷、评定的分……都凝聚着老师们潜心育人的拳拳之心。

在刚刚结束的本科课程考核与管理工作专项检查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学院及课程。老师们以严谨、细致、负责的态度,对考核的内容反复斟酌、对学生的成果科学评判、对结果的分析鞭辟入里,一份份资料体现了各学院精益求精的质量文化,更体现了老师们严谨治学的工作态度和教育实践中的智慧才情。现将各学院的优秀案例进行集中展播,以供广大师生学习借鉴。


星聚成辉,水起成澜。期待更多的老师能够从这些优秀案例中学习并吸取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和自身的教学水平。相信老师们的经验和智慧将成为学生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能够帮助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