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要闻 > 教师相关 > 正文

教师相关

西安美术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来源:

  9月20日-21日,西安美术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以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对两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4ECB5


  会前,兰州理工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务处处长张清辉表示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办学传统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66572

5F4EB

  会上,韩芸梳理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对我校审核评估关键环节和重要工作做了重点介绍。我校艺术学院教学秘书白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学秘书杨福玲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审核评估的筹备动员、特色亮点工作及其他注意事项。参会人员从材料准备、数据采集、条件保障、线上线下评估流程和考察要点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西安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评建中心主任郭继峰和兰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清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作为陕西省第一所省部协同试点高校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表示祝贺,均表示此行收获颇多,细致、深入的交流调研为各自学校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希望与我校开展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促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