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要闻 > 教师相关 > 正文

教师相关

烟台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来源:

9月11日,烟台大学教务处处长李庆忠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双方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调研交流会。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理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钟炜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肖国庆表示烟台大学的来访体现了该校对我校评估工作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对调研组的来访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总体情况。

李庆忠介绍了烟台大学参会人员和学校基本情况,对我校作为陕西省第一家部省协同试点高校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表示祝贺,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调研交流为该校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借鉴、拓宽了思路、积累了经验,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强化沟通合作,共同推动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钟炜辉从全国及陕西省评估情况、我校自评自建、线上与入校评估、体会与感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理学院副院长宫春梅从学院自评自建、线上与入校评估准备、亮点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二级学院审核评估评建经验。两校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顶层设计、组织落实、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