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监控体系 > 正文

监控体系

西建大教〔2021〕29号:关于开展第二届先进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来源:

西安建筑科技大

 

 

学处室文件

 

 

  西建大教〔202129

 

关于开展第二届先进基层教学组织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西建大2017140号)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先进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办法》(西建大〔2018218号)文件精神,为加快推动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中的作用,学校决定开展第二届校级先进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标

   通过树立典型,推动全校基层教学组织明确职能定位,规范教学活动,健全管理制度,高质量、创新性开展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供保障。

二、评选对象及名额

   1.评选对象:组织实施本科教学任务的教研室、系或所。

   2.评选名额:10个。

   3.推荐名额:各学院拟推荐名额不高于本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总数的20%(不足1个基层教学组织的学院可推荐1个),已获首届先进基层教学组织的不再参评。

三、评选条件及程序

    评选条件及程序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先进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办法》(西建大〔2018218号)(附件1)。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1.请各学院于1027日(第9周周三)前将以下材料报教务处: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先进基层教学组织申请表》(附件2);

2)反映近两年工作实绩和特色的支撑材料;

3)2019-2021学年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表。

    2.教务处将通过资格审核,组织专家审阅申报材料,听取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陈述等方式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后,报学校审批。

   3.先进基层教学组织纳入学院本科生培养年度业绩考核体系,学校对先进基层教学组织进行表彰,对其建设和管理经验进行展示、宣传,树立一批标杆,发挥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

    附件: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先进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办法

  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先进基层教学组织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15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