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教学 > 正文

实验教学

关于报送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跨校区实验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学校各学院本科生和实验室所属校区情况,部分专业的实验课程教学需跨校区进行,为确保跨校区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开课学院要根据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的安排情况,汇总统计下学期需跨校区进行的实验课程,并认真填写《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跨校区实验课程教学安排表》(见附件),务必确保无遗漏。

2.学生所在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组织、安全、考勤等工作的具体安排与实施,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学生乘坐校区间通勤车辆,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进行实验教学。

3.开课学院应按照实验课程教学大纲认真制定具体教学安排,组织学生提前预习相关内容,合理进行成绩评定,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确保实验教学质量。

4.请相关学院于201897日(下学期第1周周五)前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跨校区实验课程教学安排表》纸质版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wcsjk2770@xauat.edu.cn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跨校区实验课程教学安排表

 
                             教务处

                      2018712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