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西藏地区入学藏族本科生、本科生运动员和文艺特长生资格审查及成绩修正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来源:

文学院、管理学院、体育系、校团委:

本学期继续开展西藏地区入学藏族本科生、本科生运动员和文艺特长生上学期资格审查及成绩修正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工作流程及要求参考附表1):

一、藏族生资格审查及成绩单报送

文学院和管理学院对教务处提供的西藏自治区入学藏族本科生数据进行核对,确定应成绩修正学生名单,并将学生上学期纸质版成绩单及在校期间成绩总表,经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处。

二、本科生运动员/文艺特长生资格审定及成绩录入

1.体育系和校团委分别对上学期本科生运动员和文艺特长生资格进行审定,并将审定后名单按照附件2格式公示。

2.体育系和校团委根据相关学生上学期参加日常训练、活动及竞赛情况,分别对《运动训练》、《体育竞赛》《艺术理论与实践》、《艺术表演》课程成绩进行评定,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打印成绩单(一式两份)。

3.体育系和校团委应通知相关学生及时核查本人以上通识课程成绩,提醒符合奖励加分条件学生应按照附件3的格式对个人不及格课程成绩进行加分申请,并报送相关单位审核归档。

4.体育系和校团委对学生成绩奖励加分申请进行初审,按附件4的格式形成审核意见。对申请以往学期不及格课程加分的学生,应要求其提供省级及以上比赛获奖证明材料,团体奖项应提供由相关单位出具的个人参与情况证明。

三、成绩修正及网上成绩核查

1.教务处依据报送材料及教务管理系统数据,对审核通过学生的课程成绩进行修正,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2.学院应提醒相关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对修正后成绩进行确认。若发现修正后成绩遗漏或有误者,应及时与教学办或相关单位进行核实,凡错报、证明材料不全、逾期未报或未核实,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受理。

四、材料报送

请相关单位按照文件规定认真审查,并按时报送相关材料,以免影响毕业资格审查及学籍审查等后续工作的正常进行。藏族生材料应于324日(第4周周五)前、本科生运动员和文艺特长生材料(含已签字盖章的附件2、附件4及电子版,连同相关通识课程纸质成绩单)应于329日(第5周周三)前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学信息管理科。(联系电话:82202241

附件:1.资格审查及成绩修正工作阶段性安排

2.本科生运动员/文艺特长生名单汇总表

     3.课程成绩奖励加分申请表

4.课程成绩奖励加分方案汇总表

      (附件234可在教务处网站进行下载)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