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西建大教〔2018〕12号:关于开展在校生注册情况核查的通知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来源: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处室文件

 

 

西建大教201812

 

 


关于开展在校生注册情况核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规定,学生未按规定缴纳费用的,不予注册。学生所选课程须开学注册确认后方可生效,未经注册不能获得相应课程成绩及学分。学校对本学期在校生注册情况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1.经财务处核实,截至327日(第4周周二),仍有221名在校生未按规定缴费注册,其中2018届毕业生97名。相关学院应逐一核查情况,督促学生于413日(第6周周五)前补办缴费注册手续。2018届毕业生未注册学生名单单独发至各学院,其他未注册学生名单详见财务处通知。

2.确属家庭经济困难无法按时缴费的学生,应按相关规定申请助学贷款或其他形式资助,办理有关手续后注册。若对应缴费用等有疑问,应及时与财务处卡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9025678(草堂)、82202609(雁塔)。

3.无故逾期未注册的学生,本学期所选课程无效,不能参加课程考核,视为放弃学籍,应按规定办理退学手续。

4.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规定:“高等学校只能为取得本校学籍并进行学籍注册的学生颁发并注册一份学历证书”,对于逾期未注册的2018届毕业生,将按规定取消参加毕业设计(论文)资格,其学历、学位电子信息不予注册,将影响按时毕业授位,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2018届毕业生未注册学生名单

(不下发纸质版,电子版单独发至学生所在学院)

 

 

教务处    财务处

                                                 201843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 | 联系邮箱:jwc@xauat.edu.cn

电话传真:雁塔校区029-82202285 | 草堂校区029-89025171